top of page

親愛的客戶您好:

謝謝大家長久以來對雅丰唯心中醫診所的支持與肯定,為了可以服務更多的朋友,我們在北市大安區及新竹的竹北地區均有院所

為大家提供專業中醫診療服務。

 

🔖為了您的就診方便,我們提供網路預約掛號及現場掛號同步之方式,期望提供給大家更佳的服務品質。

🔖進行預約掛號前,請您詳閱以下內容,謝謝您。

📌網路預約者請於預約時間10分鐘內至櫃檯完成報到,逾時須以現場排隊掛號。

📌網路預約掛號者,如需更改或取消預約,提早於預約時間前15分鐘完成變更 (可直接於網路取消或來電主動告知取消)。

📌看診順序以網路預約準時報到者優先安排,若有空檔將由現場工作人員適時安排現場掛號者。

 

📌​因各人狀況差異而看診時間長短不一 ,並無法預測及告知確切所需等待時間,若有等候時間稍長時,請體諒並耐心等候,以尊重大家的權利。 

​📌 院長小叮嚀 👨🏻‍⚕️

『雅丰唯心中醫診所』重視所有客戶的權利,為了提供舒適的看診環境,請大家儘量降低音量,同時也請您尊重診所工作夥伴及他人的權益,避免影響他人,若有任何意見或指教,希望您輕聲告知我們可愛的夥伴,謝謝您的諒解與支持。

。貼心小提醒:就診當日不受理網路預約掛號,網路預約額滿時,可於當診現場掛號,最晚於休診前一小時電洽詢問現場掛號狀況,若人數過多會視情況提前截止掛號。

 

💖 感謝您的細心閱讀 💖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