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Abby,26歲,上班族 

​愛用者心得分享

****本文絕非業配文****
拯救痘痘 , 痘疤敏感肌大作戰 ,使用者親身經歷現身說法 , 極力推薦...推推推!! 使用二週後 , 差點連老媽都認不出來了(大驚)
!!!連傑克都說太神奇了 , 妳怎能不心動 , 立刻行動入手呢((超推))!!!
Abby,26歲,上班族 
使用【紫草系列:極緻保濕凝膠、極緻保濕菁華液、極緻保濕乳霜】
使用分享 : 我本身一直都是個痘痘肌女孩(啜泣),但每每看著呼之欲出的痘痘蠢蠢欲動的要竄出來時,正值青春年華又愛美的我,明知道不應該卻也總是忍不住的想摳它,可想而知對我而言這著實是何等的困擾及痛苦...>_<...(滾地中)。….「凡摳過必留下痕跡」想當然手癢的下場就是在臉上留下醜醜的惡魔痘疤(十分懊惱 ...{^=^}//...),恨不得想把所有的鏡子都給砸碎,完全不想看到那真實的面貌了 ;  在一次偶然的機會中認識到悅己草堂的紫草系列保養品後,雖說一開始並不抱以任何希望,因為這樣的狀況對我來說,從青春的時代開始嘗試過許許多多各式各樣的藥膏、保養品、化妝品等等的至今,已經不知困擾了我都少個歲月(但我還是很年輕的好嘛,可別誤會囉!!) 

但心想反正木已成舟(別想歪囉)還能有多糟呢 ! 反正就死馬當活馬醫吧,約莫在使用了二週時 (其實大概在一週時就有變化,當然是好的變化喔) 原本那挺挺玉立滿臉痘疤的臉頰,摸起來的"真實感"凹凸不平的痘疤竟然已經出現明顯的改善而且也略感平滑許多,有些甚至已有往平穩路上走的趨勢,痘疤顏色也逐漸的變淡(整個是大感動得簡直是喜極而泣),從此我甚至再也不需要使用厚重的化妝品來修飾遮瑕,更重要得十這也大大減少厚厚彩妝對我皮膚的負擔。紫草系列保濕產品不得不說真的是超好用,在使用的過程中並不像市售的產品,容易使皮膚感到清楚的油膩,反而是在使用後的皮膚所感受到的是清爽而又不油膩,每天起床後習慣的會摸摸自己的青春的臉臉蛋 , 彷彿像回到了青春年華,整個感受到咕溜咕溜的超開心,更重要的是我的痘痘竟然越來越少!!(飛上天) 悅己草堂紫草系列保養品已讓我瘋狂愛上,一定要分享!!

bottom of page